【宣传部】校领导检查秋季开学准备及安全工作 确保新学期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2022-08-30 浏览次数: 52

8月25日上午,党委书记刘承功、校长俞建勇分别带队检查松江和延安路校区秋季开学准备及安全工作,党委副书记刘淑慧,副校长陈南梁、李炜一同参加检查。

在松江校区,刘承功一行对校园疫情防控和开学条件保障等各方面工作进行全面检查。在文汇路300弄校门口,陆续有返校学生完成测温、验码,有序入校。刘承功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要严格落实师生返校管理规定,守好校园安全防线,确保师生健康安全和新学期开学工作平稳有序。在教学楼、图书馆、学生宿舍、食堂、教育超市、体育馆核酸检测点、教师之家隔离点、在建工地等场所,刘承功指出要充分做好教学科研、后勤保障、生活服务等各项准备工作,统筹做好线上和线下教学,强化安全责任意识,为师生提供安全舒心的学习工作环境。刘承功一行还走访了计算机学院、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和化学与化工学院,认真查看开学教学准备、实验室安全等相关工作,叮嘱师生们调整好精神状态,以崭新面貌迎接新学期到来。

在延安路校区,俞建勇查看了图书馆、教学楼、校医院等场所,指出要以学生为中心,做好图书馆软硬件设施建设与更新,改善教学服务设施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平稳有序开展,对因疫情暂不能返校上课的学生加强关怀,切实提高服务质量,做好校医院人力资源的统筹安排,守护每一名师生的健康安全。在教育超市,俞建勇详细询问了商品进货备货保障情况,提出要保质、保供,为师生营造一个安全、舒适和有序的购物环境。俞建勇一行还查看了学生宿舍、食堂、体育馆等地,强调要落实精细化管理,强化服务意识,不断提升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水平。在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俞建勇指出,要细致周全做好教育教学、实验室安全各项开学准备,统筹抓好疫情防控、教学科研和服务保障各项工作,确保秋季学期工作有序开展,广大师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教务处、研究生院、学生处、保卫处、资产管理处、基建处、后勤服务中心,以及相关院系负责人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