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教育部思政司司长魏士强来校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4-19 浏览次数: 160

4月18日上午,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司长魏士强赴松江校区指导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党委书记刘承功,党委副书记崔运花,副校长陈革、舒慧生参加。

魏士强详细询问了学校疫情防控各项举措落实情况和最新动态。他指出,当前上海的疫情防控正处于最吃紧的阶段,要认真贯彻中央和上海市的统一部署,咬紧牙关坚持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区校沟通协作,做好闭环隔离区域内师生健康监测和心理疏导,做好在校师生员工的健康管理和生活保障,坚决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

刘承功代表学校师生员工感谢教育部的关心、指导和帮助,他从核酸和抗原筛查、校内人员管理、后勤保障等方面汇报了学校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总体情况。他表示,学校党委将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新冠肺炎疫情社会面清零攻坚的统一安排,进一步严格执行校园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全力做好校园环境消毒消杀和师生个人健康防护,为上海市和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大局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