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坚定信心 共克时艰 校长俞建勇与教职工志愿者一起为学生送餐并慰问相关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 2022-04-10 浏览次数: 170

拉着满载盒饭的小推车往返于食堂和学生宿舍,再一起把餐盒搬运至宿舍楼前……4月10日中午烈日下,校长俞建勇带领延安路校区教职工志愿送餐队为学生送餐,并再次向坚守在学校疫情防控一线的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11:00,俞建勇准时来到延安路校区第一食堂门口与大家集合。志愿者清点盒饭份数后,他同大家一起,拉着满载学生午饭的小推车,数次往返于第一食堂和学生宿舍之间,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奋战,终于把5664份热气腾腾的午饭全部送达宿舍楼前指定地点。

在宿舍楼门口,俞建勇代表学校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驻楼辅导员、驻楼教师志愿者以及宿舍管理员表示感谢和慰问。他指出,面对复杂而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大家第一时间进驻学生宿舍楼栋,日夜不息,用爱心和责任守护着学生的健康安全,筑牢了校园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的重要屏障。当前是学校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希望大家继续众志成城,接续奋战,凝聚师生共同抗疫合力,守护校园安全、师生安全。

在食堂门口,俞建勇对教职工送餐志愿者们的付出和努力表示感谢。他谈到,校园实施封控管理以来,学校坚持把守护师生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大家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投身到校园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中,为保障学生的一日三餐作出了贡献,广大师生守望相助、共克时艰,深受感动。希望大家继续把校园疫情防控各项举措落细落实,志愿工作中要做好个人防护,保重身体健康。最后,他勉励大家要坚定信心,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共同打赢这场校园疫情防控大仗硬仗。

  

“大家一起搭把手,人多力量大。”送餐结束后,看到一辆运送牛奶的货车需要卸货。俞建勇同大家一起搭起“人墙”,一箱箱的牛奶在老师们手上传递,经过二十多分钟的“接力”,1100箱牛奶整齐地摆放在食堂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