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环东华时尚创意中心】长宁区翁华建副区长一行来校调研环东华集聚区载体建设
 
发布时间: 2015-11-06 浏览次数: 704

       11月5日上午,长宁区副区长翁华建一行来到东华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华大学创意园和东华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改造现场,就环东华集聚区的载体建设进行实地调研。副校长刘春红出席,长宁区商务委、发改委、科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上海东华镜月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环东华时尚创意中心及学生就业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等参与调研。

翁华建一行参观了园区内部分有代表性的时尚创意企业,详细了解了企业经营现状、发展方向和遇到的困难,代表长宁区对企业表示关心和支持,还向企业传达了政府发展时尚创意产业的有关政策。

实地调研现场

       调研中,刘春红介绍了环东华核心区域的载体及业态情况。她表示,经过近五年的建设和发展,区校双方都做好了内涵准备,希望今后能通盘整合现有载体和资源,把文化、科技与时尚跨界融合,形成真正意义上的“大时尚”产业新业态。

翁华建表示东华大学为打造时尚创意产业集聚区提供了众多可用的载体资源,接下来校区双方可以在梳理现有资源的基础上,就共同开发机制的形成及打造虹桥人才特区通力合作,对接上海科创中心的建设需求,联手助推上海成为国际时尚之都。

       与会人员还就对接长宁区科创政策、以活动催生商业需求等具体问题展开深入交流,对进一步做好环东华时尚创意产业集聚区建设交换了建议和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