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环东华时尚创意中心】上海市教委副主任丁晓东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 2015-10-16 浏览次数: 290

       10月13日,校长蒋昌俊,副校长陈招应、刘春红在延安路校区会见了来校调研的上海市教委副主任丁晓东一行。市教委发展规划处、国际交流处、财务处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与会。 

       蒋昌俊代表学校感谢上海市教委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并介绍了学校发展近况和未来发展设想。他表示,学校将继续加强内涵建设,通过重点事件突出东华风格,充分考虑学校联动、区域联动的整体格局,为上海城市发展和国家战略建设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丁晓东在调研中指出,东华大学的时尚设计学科,有力支撑了上海时尚创意产业的集聚和发展,同时产业的发展也有效反哺了学科建设。学校应围绕上海战略目标,瞄准城市未来发展,以协同合作的理念进一步推动高等教育的体制机制创新。 

       会上,陈招应和刘春红分别就第一届世界大学生攀岩锦标赛筹备情况以及上海国际时尚创意学院建设情况向市教委进行了汇报,并就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方案与市教委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