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我校体育健儿暑期坚持训练,成绩斐然
 
发布时间: 2015-09-22 浏览次数: 302

暑假期间,我校足球队、手球队、田径队和攀岩队在暑假期间分别前往青岛、蚌埠、北京、阳朔等基地集中训练。各教练组成员和队员们放弃休息时间,在炎炎烈日下刻苦训练,紧张备战。为了更高的目标,为了学校的荣誉,为了让东华的体育事业更上一个台阶,他们选择了付出,选择了拼搏,选择了努力前行。

罗书记与足球队合影

  

校党委副书记罗仪华非常关心这些在外地训练的教练和运动员,亲赴各训练基地看望慰问这些奋战在一线的教练和运动员们。在训练基地,罗仪华和体育部相关负责人一行仔细考察了队员们的训练场地,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训练状态。队员们表示,学校领导的慰问,让大家感受到了学校的关心和爱护,训练的积极性也更加高昂。在教练的指导下,队员们潜心训练,从体能、技术到战术,都有了明显提高。更为重要的是,运动员们表现出了崭新的精神面貌。足球队全心备战,将于本学期参加全国大学生足球比赛预赛。田径队在随后举行的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上一举夺得了男子撑杆跳高项目的冠亚军。我校攀岩运动队,也在今年的全国大学生攀岩锦标赛上一举夺得甲A女子组速度冠军和其他四个项目的亚军。

罗书记与田径队获奖队员合影

  

这些闪光的成绩单,体现了学校领导的关心和呵护,也凝结了体育部全体老师的心血和智慧,更是全体教练和学生运动员们的努力和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