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松江区副区长赵勇一行来校调研座谈区校合作
 
发布时间: 2015-07-19 浏览次数: 701

       7月17日,松江区副区长赵勇、松江区人保局党委书记彭再徳一行到访我校,我校副校长邱高亲切会见赵勇一行,双方就区校合作进行了愉快深入的交流座谈。

       邱高代表学校欢迎赵勇一行来访,并介绍了东华大学在传承特色和对接国家地方需求背景下的创新创业教育人才培养、创新创业引领下的就业工作、服务地方人力资源可持续发展的继续教育、众创空间建设、工程创新实训中心建设规划等方面,以及对未来区校对接合作的构想。

       赵勇对我校毕业生在促进区域经济发展方面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详细介绍了区政府在创新创业实践、就业工作推进、师生成果转化、地方引智项目、松江区企业人才持续培养、区校协作等方面的工作设想,并对东华大学与松江区全方位的对接表示期待。

       座谈期间,学生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宋丽贞向赵勇一行汇报了我校在“深入推动创新创业教育、着力培养创新创业人才”方面所做的具体工作和成效。

       交流双方均表示,将积极开展深层次的对接合作,针对松江区域布局和地方发展规划,深化人才培养机制,为服务地方发展培养更多高质量的创新型人才。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