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扶贫倡议书
 
发布时间: 2020-04-20 浏览次数: 1442

亲爱的各位老师、同学、校友和社会热心企业: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是乡村振兴的衔接之年。我校多年来承担着定点扶贫云南省盐津县的光荣使命。新冠肺炎疫情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加试题,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强调,今年脱贫攻坚要全面收官,原本就有不少硬仗要打,现在还要努力克服疫情的影响,必须再加把劲,狠抓攻坚工作落实。回首过往,学校扶贫事业的每一份努力都凝结着您的辛苦和付出,努力和奉献。

消费扶贫是国家倡导向832个贫困县提供帮扶的重要举措,只需您使用教育系统“e帮扶”平台,注册并绑定东华大学,动动手指,点击采购任意产品,即可获得扶贫贡献度,一道道贫困县生态绿色、优质农产品将为您和家人的生活增添不一样的风味……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让我们从自身做起,积极参与到消费扶贫行动中来,践行“东华人”的使命,为国家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一份力!在此,我们向广大教职工、同学、校友和社会热心企业发出倡议:

1.请奉献爱心,纾困解难,在教育系统“e帮扶”平台积极购买全国各地贫困地区农产品,并向亲朋好友推介,可使用同样操作流程;

2.根据教育部关于加大对湖北省特色农产品消费扶贫力度的指导意见,请关注湖北省贫困县受疫情影响导致农产品滞销的困难,积极购买和推介当地农副产品,共度时艰。

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①微信“搜一搜”找到“e帮扶”小程序点击进入(也可扫码进入),或扫码下载“e帮扶”App;

②进入“e帮扶”小程序或App,点击右下方“我的”;

③点击“我的扶贫贡献度”,再点击“绑定学校(携手助力扶贫)”;

④学校名称:东华大学,用户类型:选教师、校友、学生皆可,二级单位:可不填,姓名:可实名、可匿名,点击“提交”,绑定成功即可开始消费扶贫!

 

东华大学

2020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