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用航空复合材料协同创新中心】上海市教委实地考察上海市高性能纤维复合材料协同创新中心
 
发布时间: 2018-11-26 浏览次数: 863

        近日,上海市教委对上海市高性能纤维复合材料协同创新中心进行实地考察。校长蒋昌俊,纺织科技创新中心主任兼首席科学家、中国工程院院士俞建勇,副校长、民用航空复合材料协同创新中心主任卿凤翎出席会议,校办、科研处、发展规划处、民用航空复合材料协同创新中心等相关人员与会。

        蒋昌俊致欢迎辞,感谢上海市教委长期以来给予民用航空复合材料协同创新中心的指导和支持,并衷心希望各位专家对中心的发展与运行提出指导与建议。

 (蒋昌俊致辞)

        民用航空复合材料协同创新中心副主任孙宝忠在会上作工作报告。报告从基础设施建设、人员聘任情况、制度制定情况、设备共享情况、主要科研工作进展和存在问题及对策等方面对上海市高性能纤维复合材料协同创新中心的情况进行了详细阐述。

 (会议现场)

        评审专家及上海市教委领导一行听取了工作汇报,参观了轻质结构复合材料工程实验楼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专家们高度评价了上海市高性能纤维复合材料协同创新中心的建设成果,并对中心的发展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据悉,民用航空复合材料协同创新中心于2014年被上海市教委认定为“上海市高性能纤维复合材料协同创新中心”,并在2017年的绩效考核中被评为“优秀”。此次实地考察是上海市教委对上海市在建的25家协同中心进行的全覆盖调研,旨在进一步推进协同创新中心实体化,助力上海建设有国际影响力科创中心建设。在学校和上海市相关部门的领导下,民用航空复合材料协同创新中心将为学校发展和区域经济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