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成果转化中心】我校专家就落实与福建省教育厅战略合作赴闽江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18-11-26 浏览次数: 1132

        11月20日,我校专家就学校与福建省教育厅战略合作的具体落实工作赴闽江学院调研交流。副校长陈南梁及闽江学院校长王宗华、副校长狄俊安出席会议。学校科技成果转化中心、研究生部、研究院、化工生物学院、纺织学院、东华晋江技术转移中心相关负责人、专家及闽江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今年7月30日,我校与福建省教育厅签署框架协议,明确开展战略合作,并组织两次联席会议,双方在硕士点培育、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学术交流等五方面达成合作共识。此次调研交流中,两校进一步交流了具体合作需求。陈南梁表示,此次赴闽江学院的调研座谈是双方交流的延续和具体合作的对接,东华大学将积极发挥学科、人才、科研、平台等方面的优势,积极推动各项合作项目扎实落地,推进合作取得实质性成效。王宗华说,东华大学在硕士点培育、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方面具有多年宝贵经验,希望两校手牵手在框架协议的基础上将合作进一步推进细化落实。

        两校有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进一步交流,双方将就成立东华大学-闽江学院技术转移转化分中心开展相关工作,促成学校相关科技成果在福建的转化落地。

(两校座谈交流现场)

        会后,陈南梁一行在狄俊安及闽江学院副校长李新贤的陪同下,参观了闽江学院办学成果展、特色档案馆、漆艺文化展厅、福建省功能纺织纤维及材料重点实验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