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扬帆起航,接力传承”2018年东华大学盐津籍新生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9-27 浏览次数: 2387

926日,“扬帆起航,接力传承2018年东华大学盐津籍新生座谈会在松江图文信息中心第五会议室举行。学生处陶俊清老师及13名盐津籍生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校长办公室余思宏主持。

 

(座谈会现场)  

陶俊清在会上为18级新生详细介绍了我校困难生资助帮扶政策,鼓励学生自立自强,感恩学校,回报社会。余思宏在主持过程中介绍了东华大学定点帮扶盐津县的相关情况,重点围绕学校近年来拓展的“5+3”教育扶贫模式,让盐津学子了解到我校为盐津县人才培养等多个方面落实的扶贫举措。在交流讨论之前,两位老师共同给盐津籍新生赠送了学习用品礼包。

 

(发放学习礼包现场)   

座谈会上18级新生分别讲述了入校以来的感受,对学校给予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高年级盐津籍同学分享了自己在学习和社会实践方面的经验,鼓励新生积极参加各类校园活动,走出宿舍,锻炼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