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励志回顾,承前启后”2018年东华大学盐津籍学生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4-09 浏览次数: 2506

323日,励志回顾,承前启后”2018年东华大学盐津籍学生座谈会在松江图文信息中心第四会议室举行。招生办白雪飞老师、学生处陶俊清老师及10名盐津籍生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校长办公室余思宏主持。

与会师生进行了热烈讨论交流,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校学习生活情况。17级新生讲述了入校以来感受到的来自学校和老师们的点滴关怀,感恩学校资助政策给自己学习生活带来的帮助。15级盐津籍同学分享了自己在学习和生活中的优秀经验,并讲述了他们与低年级同学共同组织 “返乡宣传东华大学” 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经历。

座谈会交流现场


座谈会上,招生办白雪飞老师介绍了学校2018年盐津地区专项招生计划及相关情况,对盐津籍学生返乡宣传东华大学专项招生的活动表示肯定。学生处陶俊清老师介绍了学校相关资助情况,鼓励盐津籍同学在良好的校园环境和学习氛围中发愤图强,朝着自立、自强、自信的方向不断前行。

会后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