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处】英国布鲁内尔大学副校长乔夫•罗杰斯教授一行到访我校
 
发布时间: 2017-04-01 浏览次数: 330

       3月31日,蒋昌俊校长在我校延安路校区会见了英国布鲁内尔大学科研创意副校长乔夫·罗杰斯(Geoff J. Rodgers)教授一行。我校国际合作处、服装学院负责人陪同会见。

       蒋昌俊代表学校对罗杰斯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阐述了学校与国际合作情况以及学校在服装设计、工程及创新创业方面的成绩及前景。罗杰斯认为东华大学在服装工程、艺术设计、文化创意等方面的研究很有特色,两校之间在科学研究及人才培养方面有广阔的合作空间。

(会谈现场)  

       会见结束后,罗杰斯一行还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我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的燃烧假人实验室、暖体出汗假人实验室、航天员服装设计工艺室等并与相关研究人员进行了简短的学术探讨和交流。最后罗杰斯一行还参观了上海纺织服饰博物馆,对我校馆藏的珍贵旗袍、服饰等赞不绝口。

       据悉,布鲁内尔大学位于伦敦西郊的欧克斯桥,是伦敦地区十大名高校之一,也是全球最国际化的大学之一,排名第35(来源:2016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以科研引领教学,并以实用型研究和先进的设施而著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