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部】新疆大学副校长吴广明一行来校进行工作访问
 
发布时间: 2017-03-27 浏览次数: 414

       3月23日,新疆大学副校长吴广明一行来我校进行工作访问。副校长、校援疆工作小组组长邱高在松江校区会见了吴广明一行。参加会见的还有我校纺织学院、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研究生部及新疆大学发展规划处、人事处、纺织与服装学院相关负责人。

(会见交流现场)

       邱高代表我校欢迎吴广明一行来访。他指出,新疆大学系我校对口支援大学,开展对口支援工作以来,学校在支援新疆大学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干部选派、科研合作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今后将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援疆工作,在中央实施“一带一路”的背景下,贯彻落实好实施支援新疆大学行动计划,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合作,进一步做好对口支援工作。

       吴广明表示,代表新疆大学对东华大学对口支援表示衷心感谢,通过对口支援,新疆大学在各方面有了很大提高,两校在对口支援工作中也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他谈到,新疆大学目前面临良好的发展机遇,期待东华大学在对口援疆工作中,重点在学位点建设和人才引进方面给予帮助。

       会上,与会领导及相关学院、部门负责同志围绕对口支援工作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