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我校召开2017年退休老领导学校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 2017-03-15 浏览次数: 321

       3月10日,我校在延安路校区召开退休老领导新学年学校工作情况通报会。校党委书记朱民、校长蒋昌俊、党委副书记崔运花出席会议,党办、校办、组织部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参加。会议由崔运花主持。

       校长蒋昌俊首先代表学校,感谢老领导一直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关心、支持和指导。他简要通报了2016年取得的主要成绩,指出,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双一流”建设的起始之年,学校顺利完成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承办首届大学生攀岩锦标赛,海派旗袍首次亮相爱丁堡艺术节,英国教育国务大臣一行访问我校,系列航天服及“半刚性电池基板玻璃纤维网格”科研成果助力飞天梦等大事,学校各项事业取得了较好成绩,实现了“十三五”良好开局。

       结合新一年工作,蒋昌俊指出,2017年学校行政工作重点在于:对外紧密对接创新型国家建设和上海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抢占国家战略特需及国际时尚创意两个制高点,实质性推进“环东华时尚创意产业集聚区”及“广富林路科技创新园区”建设;对内按照国家“双一流”建设要求,持续深化校院两级管理和学科专业内涵建设。蒋昌俊强调,大学的重要使命在于人才培养,各项工作开展最终要聚焦到立德树人这一高校根本任务上来,将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教育实践的每一个环节中,协调发展,合作共进,推动学校事业取得更大的突破。他希望老领导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发展,为学校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朱民书记向老领导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2016年学校胜利召开第十次党代会,制定并实施“十三五”规划,深化综合改革,在各个方面都取得了新的成绩,实现了“十三五”的良好开局。2017年学校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和任务举措,落实规划任务,以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为核心,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加快有特色高水平大学目标的全面实现。

       朱民强调,要做好学校各项工作的关键在于加强党的领导,学校将坚持落实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基层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内监督主体责任,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将“为发展配干部”的理念和“干事、创业、求发展”的用人导向体现到学校干部队伍建设的举措中,切实推进干部任期制和任期目标制的落实。他指出要振奋精神、坚定信心、聚焦重点、狠抓落实,完成好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校领导与老领导们进行了交流,老领导们充分肯定了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学校发展充满信心,同时对学校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衷心预祝学校事业蒸蒸日上,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