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蒋昌俊校长察看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2-17 浏览次数: 305

       新学期即将开始,为确保各项工作正常有序,2月16日,校长蒋昌俊、副校长陈革带领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察看开学各项准备工作。

(校领导来到教室察看教学服务准备情况)

       蒋昌俊一行来到教室、实验室、学生宿舍、食堂等处,仔细察看教学、生活等各项服务设施,与师生亲切交谈,关心询问工作与生活需求以及对新学期工作的期待。蒋昌俊一行还专门来到在建的复合材料协同创新中心大楼工地,了解工期进展情况。

(校领导察看改造一新的学生宿舍活动室)

(校领导在食堂察看餐饮服务准备情况)

       蒋昌俊指出,各学院和职能部门要切实把师生的实际需求作为工作出发点,坚持大局着眼,细节着手,确保新学期各项服务工作到位、有序,为师生营造更加贴心、舒适、满意的工作、学习与生活环境。他还特别对实验室和在建工程的安全问题予以强调,叮嘱师生员工要规范操作,防患于未然。

       据了解,本周末将迎来我校本科生、研究生报到返校日。目前全体教职工已返岗工作,学校开学各项工作准备就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