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职责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办简介  校办职责

 

东华大学校长办公室职责

校长办公室是学校的综合行政办事机构,面向全校师生,做好协调、督办、服务、信息等工作。

1、根据校领导指示,负责起草学校行政工作计划、总结、决议、报告、请示等重要文件和文稿,做好以东华大学名义签发或以法人资格签发的行政公文、公函的起草和审核工作。

2、负责组织或协调重大活动及会议,做好包括校长办公会议在内的校长各类会议的安排工作,并检查督促执行情况。

3、做好全校高基报表的综合统计工作,负责向上级和有关部门报送学校信息,做好提供教育年鉴、学校年鉴、以及《东华大学情况通报》等学校部分资料的编写工作。

4、协助校领导做好各单位、各部门有关综合性工作的协调,并检查督促落实。

5、管理使用好学校的各类行政印章、介绍信以及校长的签字章,做好法人证书的年审工作;负责全校各部门印章的刻制、发放及使用监督;负责全校公文的收发、督查与督办,并做好文书档案立卷与管理工作。

6、协同信息化办公室,积极推进全校办公自动化进程,提高管理水平,做好学校信息公开和政务公开工作。

7、负责牵头对云南省昭通市盐津县的定点帮扶工作。

8、做好合署办公部门(法治办)和挂靠部门(信访办、校地合作办)的业务指导和联系工作。

9、做好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